椰蓉丝球

花期

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ooc肯定有!ooc肯定有!!ooc肯定有!!!不喜欢看可以左上角,都是文,请勿当真,较真左上角慢走不送,文章有很多私设,看看就好,还有不要在我的文里找科学,这只是脑洞。





正文

第三十三章

      “那时你初入人间,第一站就是妖族,误打误撞闯进了极寒深渊,你本就生长在昆仑最寒冷的地方,极寒深渊又顾名思义非常寒冷,所以你就多呆了些日子,本来那几天什么都没发生,但你看上了镶嵌在石壁上一颗七彩的宝石,将它抠了下来,镇压灼狱的封印没了能源,被灼狱找准时机逃了出来,在人间兴风作浪。”

      “所以我才是那场人族浩劫的源头?”邓佳鑫垂下眼,声音听不出起伏。

       “你确实是那场浩劫的罪魁祸首,”李飞肯定了邓佳鑫的话:“那场浩劫,损失惨重的不单是人族。”

     邓佳鑫愣了愣,抬起头看向李飞:“什么意思?”

     “由于天界无法给人族提供帮助,那些亘古亘今的远古大神也无法出手,即使他们本领通天,但是也被天道束缚,只要他们一出手,天道会立刻察觉,届时,天道会亲自处理人族。”李飞走到窗前,抬起头看向天空:“既然远古大神无法出手,那只能由年轻的神来做这件事,有了神的帮助,人族才有了可以喘息的时间,妖魔两族节节败退,但神的出手,彻底点燃起了妖魔两族的愤怒,魔帝和妖帝想要告到荒渊大帝那里,但荒渊大帝却一直在沉睡,幸好荒渊大帝一直陷于沉睡之中,否则,人族必将不复存在,是人族先挑起事端,天道很公平,公平的对于天道来说,无论是谁先搞的事,都会受到相应的惩罚,人族的惩罚就是,自生自灭。”李飞又沉默了下来,盯着天边出神。

         邓佳鑫抬起眼帘,看了李飞一眼,嘴唇动了动,到底没说些什么。

      “天界背着天道插手人族与妖魔两族的争斗,惹得妖魔两族心有不快,魔帝之子差点被灼狱吃了,魔帝自然不愿放过灼狱,奈何人族有了神的保护,纵使是魔帝一时半会儿也棘手得很,他唯一的盟友妖帝性子本就温和,又有不少妖族经此一战陨落,妖帝也萌生了一丝退意。”

      “我来这里多久了?”邓佳鑫忽然开口问。

      “再有十分钟天边破晓。”李飞回答了他。

      “他们该醒了,我今晚还来。”

      李飞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邓佳鑫转身离开,不多时就出现在了自己房间里,看了一眼床边的表,四点五十五分,还能睡两个小时,但邓佳鑫忽然想去看看陈天润,张极和苏新皓。

       邓佳鑫先进了隔壁张极和苏新皓的房间,推开门才发现他连灯都没给床上的两个小人儿关,漂亮精致的Omega们正睡得香甜,脸蛋红扑扑的,长长的睫毛微颤,好看的紧。

      邓佳鑫低头吻了吻张极的唇,抬起手摸了摸苏新皓的脸,然后转身离开了,又走进陈天润的房间,房间没灯,陈天润已经睡下了,邓佳鑫凭借着优秀的夜视能力,毫无障碍的来到陈天润的床边,邓佳鑫坐下来,望着陈天润出神。

       邓佳鑫突然想起被他刻意回避的问题,他是花灵,寿命亘长,容颜不老,而陈天润和张极,还有苏新皓,左航,张泽禹,赵冠羽,穆祉丞,张峻豪,童禹坤,姚昱辰,朱志鑫都是最普通不过的人类,即使这个世界的人类,生命长了一点,但他们还是凡人,他们会慢慢老去,然后会转世投胎,把他邓佳鑫和所有发生的事情尽数遗忘,即使他邓佳鑫想要把他们全都拘在自己身边。

        邓佳鑫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出神的望着天花板,即使人妖殊途,他终将从他们的生命中消失殆尽,但不可否认的是,邓佳鑫仍旧卑劣的想把他们都据为己有,是啊,他邓佳鑫本来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他会把他们全都引诱进自己设下的陷阱里,一个都逃不掉。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