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丝球

花期

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ooc肯定有!ooc肯定有!!ooc肯定有!!!不喜欢看可以左上角,都是文,请勿当真,较真左上角慢走不送,文章有很多私设,看看就好,还有不要在我的文里找科学,这只是脑洞。




正文

第三十八章

       邓佳鑫上次来十八号军队训练场还是之前张真源让他来的那次,邓佳鑫很喜欢军队的生活,之前的任务世界里,邓佳鑫参加过古代的军队,参加过星际的军队,参加过民国的军队,也参加过现代的军队,邓佳鑫喜欢军队里的氛围,他喜欢和战友一起并肩作战,一起互开玩笑。

       应该是张真源打了招呼,再加上旁边跟着张极他们几个,所以邓佳鑫轻松的进了军队,张真源正在操练新兵,见到他们,让另一个人先带着新兵训练,向邓佳鑫几人走过来,看着走过来的张真源,邓佳鑫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

     “张将军,我想跟你说些事情,你看时间方便吗?”邓佳鑫笑着对刚走过来的张真源说。

      “行,走吧,”张真源看了一眼邓佳鑫,然后转头对张极说:“小极,你先跟朱志鑫和陈天润待在一起,我先带邓佳鑫离开一会儿。”

      “好~拜拜,表哥。”张极甜甜的笑着回答。

      小极真可爱,想☀,邓佳鑫心中默默飘过去一句话,这句话自然也是成功被朱志鑫和陈天润两个看到了,两个人幸灾乐祸的看着张极,张极已经羞得低下了头,为什么邓佳鑫这么不正经!!!

        张真源把邓佳鑫带到休息室,让人上了两杯茶后坐在了椅子上:“你找我什么事?”

       “我想参军。”邓佳鑫从椅子上站起来,认真的看着张真源。

       “参军?为什么想参军?”张真源一直都挺想把邓佳鑫弄进军队的,毕竟他真的是个好苗子,不过一直苦于找不到方法,再加上自己之前查过邓佳鑫的身份,什么都查不到,此时邓佳鑫自己提出来,张真源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警惕了一分。

       “我喜欢军队。”邓佳鑫没有说什么冠冕堂皇的话,就只说了自己的想法。

       张真源听到邓佳鑫这么说,有点惊讶,但看邓佳鑫的眼睛,又不似作伪:“你想进十八号?”

      “一号,十八号都可以。”邓佳鑫笑了笑。

     “你胃口倒不小,你凭什么觉得自己可以进这两个军队?”张真源并没有觉得邓佳鑫说这话自不量力,相反,他还挺欣赏邓佳鑫有这个野心的。

      “我一定可以。”邓佳鑫眼神坚定。

     张真源见状,抬起头盯着邓佳鑫,许久,才轻笑一下,开了口:“心理素质不错,但是我查过你的身份,什么都没查到,正常的很,但是,有的时候越正常反而就越不正常,特别是你还特意隐瞒了自己的真实等级。”

      “你可以问问杜泽。”

      “联邦最高统帅的名字可不是一般人能知道的,你到底是谁?”张真源眯了眯眼睛,锋利的目光扫向邓佳鑫。

       “啊,抱歉,是我逾越了,但我不会做对联邦有损害的事情。”邓佳鑫嘴上这么说着,表情 没有任何变化。

        张真源盯着邓佳鑫看了许久,也看出来邓佳鑫并没有说假话,只是淡淡的开了口:“既然你这样说了,那我就暂且相信你,我会上报给统帅,但他会不会同意面见你,我可无法保证。”

       “没事,谢谢将军。”邓佳鑫笑着回答。

————————————————

       “小7,出来。”

       “干嘛?我正看电视剧呢,女主好不容易和男主解除误会了。”小7颇为不开心的冒了出来。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杜泽见我?”

        “杜泽?谁啊?哦,对了,联邦统帅,简单啊,只要让他知道你是SSS级的Aphla就行了。”

       “那怎么让他知道?”

       “害,我怎么知道,你自己想想呗,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小系统,而且自从你去找了局长以后连任务都不用做了。”

       “啧,要你何用,算了,你回去看你自己的电视剧去吧。”邓佳鑫翻了个白眼,最后决定直接去找他。

        邓佳鑫一时半会儿也不着急,反正有张真源先帮他上报,杜泽乐意见就见,不乐意见那自己就去找他呗。

       邓佳鑫返回训练场的时候,张极,朱志鑫和陈天润已经去训练场了,邓佳鑫则慢悠悠的上了训练场的第三层,在护卫的帮助下随意挑了一架机甲,开始自己模拟实战。

      训练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几个人在军队吃了晚饭,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草草收拾了一下就各自回房睡觉了。

       邓佳鑫不是人,所以他倒是并没有觉得累,但也没舍得欺负陈天润,张极和朱志鑫,毕竟他们都是普通人,邓佳鑫想了想,又回到了时空管理局。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