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丝球

花期

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ooc肯定有!ooc肯定有!!ooc肯定有!!!不喜欢看可以左上角,都是文,请勿当真,较真左上角慢走不送,文章有很多私设,看看就好,还有不要在我的文里找科学,这只是脑洞。




正文

第四十三章

         联邦的军区会议又要开始了,八大军区还有第一军队,第十八军队的队长,将军,副官都要参加,左航最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是军区会议他作为第二军区头领左崇的独子是必须要参加的,因为他父亲只有他一个继承人,第二军区的将军是世袭制,联邦并不歧视Omega,只要你有能力,那么就算你是F级Omega也能做将军,每到这个时候,左航就非常羡慕张峻豪,他是他们家的老三,上面有两个哥哥,从来都不用操心这些乱七八糟的破事。

          上一世的左航因为军区会议是在邓佳鑫死后才开始的,他父亲因为他在蜜桃大厦受了惊吓没让他参加,这一世为了避免上一世的结局,他们取消了去蜜桃大厦的那个活动,最后左航就只能如期参加军区会议。

         左航安静的站在左崇身边,时不时的和那些来找他父亲美名其曰寒暄一下的领导人或者大臣们得体的打招呼,说是寒暄,其实不过是因为那些大臣们或者领导者想给自己家孩子物色一个优秀的结婚对象,左航作为第二军区将军的独子,不出意外的话还将是未来的第二军区继承人,本身又是SS级Omega,最主要的是,能力强,长得也漂亮,自然成了那些人眼中的香饽饽。

         “航航,你也来了啊?”一个略显猥琐略带油腻的声音又噩梦般的在左航耳边响起。

          程经,联邦军机大臣程启东家的次子,上面有一个哥哥,程潜,一个SS级Aphla,不久前娶了一个SS级的漂亮Omega,不过程经只是一个S级Aphla,虽然等级没有他哥高,但他母亲仍旧对他过分溺爱,大概是因为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大号,所以小号也就不怎么着急升级了,最后的结果就是,小号成功练废了。

         程经虽然等级不高,能力不强,但他目标倒是挺远大,他要娶一个能力出众的Omega,最好是SS级以上,还得是长得好看又有本事的那种,并且要和他门当户对,不幸的是左航完美的符合了他的各种要求,自从左航第一次随着父亲参加军区会议遇见程经后,就每天都被狗皮膏药各种骚扰,烦不胜烦。

         左航并不想搭理他,只是转头和父亲说一声想出去透透气,然后就离开了那里,但左航走到哪儿,程经就跟到哪儿,就连他走出了大厅跑到了庭院的花园里程经都跟着,最后左航被烦的忍无可忍:“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我和你没可能的,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那你把这杯酒喝了,我不但今天,以后我都不会再缠着你了。”程经随手从花园里的餐桌上拿起一杯酒,不怀好意的对左航说,他知道左航从来都不喝酒,因为他对酒精过敏。

         左航实在太想摆脱他了,即使他自己因为酒精过敏从不喝酒,也毫不迟疑的接过酒被一饮而尽:“好了,我喝完了,你可以离开了吗?”

         “你就,这么讨厌我吗?”程经有些不可思议,他自认为他长相身价都不差,虽然等级不高,但好歹也是军机大臣家的儿子。

         “对,没错,所以你能走了吗?”左航皱着眉看着程经,脸颊上因为喝酒喝的太急已经染上了一抹绯红,因为天生皮肤白,所以非常明显,左航觉得他现在全身像是被火灼烧着一样,花园离休息区不远,他现在只想让程经赶紧离开,然后回自己的休息室休息一下,因为难受,左航那双漂亮的眼睛盈满了水汽,眼尾泛红,嫣红惑人的唇瓣也因为刚喝过酒,泛着水光,此时正微微张着。

        看到这样的左航,程经咽了咽口水,左航太诱人了,然后头脑一热,打横抱起左航,直奔他自己休息区的休息室,但是左航挣扎的太厉害,程经不耐烦的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左航虽然是SS级的Omega,但他也是一个Omega,要是在平时,S级Aphla的信息素根本不会对他有这么大的影响,但是他今天喝了酒,身体本来就因为酒精过敏而不舒服,现在即使是A级Aphla的信息素都会导致左航受到非常大的影响。

          没一会儿程经就抱着左航回到了他自己的休息室,迫不及待的把左航放在床上,强迫的吻上左航的唇瓣,左航用力的偏过头,躲避着程经的吻,用尽力气推拒着:“放开我!放开我!!!别碰我!不要碰我!!!”

         因为信息素的影响,左航的力气越来越小,挣扎的力度也越来越低,左航崩溃的哭了出来,太恶心了,真的太恶心了,身上的衣服已经被程经撕开一半了,左航被绝望淹没,程经抓起左航的双腕压在左航的头顶,不小心碰开了左航手腕上的手环。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