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丝球

花期

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ooc肯定有!ooc肯定有!!ooc肯定有!!!不喜欢看可以左上角,都是文,请勿当真,较真左上角慢走不送,文章有很多私设,看看就好,还有不要在我的文里找科学,这只是脑洞。




正文

第四十四章

        邓佳鑫正在床上和小7一起看电视剧,他今天才刚从十八号军队的实验室里爬出来,甜润,小极还有阿志都去参加那个什么劳什子的军区会议了,小羽他们也去了,小宝虽然没去,但他生病了,张峻豪和穆祉丞姚昱辰约着去游乐场了,邓佳鑫这些日子累的不行也就对游乐场没有什么太大的热情,所以只好和小7一起看没营养的电视剧,看了一会儿竟然也有点上头了,没一会儿手环突然响了起来,邓佳鑫看了一眼,是左航打过来的,按下了接听键:“喂,阿左,怎么了?”

         “放开我!不要碰我!!!求求你,别碰我。。。呜呜。。。不要。。。”

           邓佳鑫的眼睛瞬间凝聚了阴沉的风暴,他没有挂断,冷声对小7说:“小7,告诉我阿左在哪里。”

          小7也听到了,没有等邓佳鑫开口,他就立刻查到了左航的位置:“联邦会议中心。”

          “把我传送过去,我要立刻到那里。”

          “可以,不过距离太远,我只能把你传送到会议中心的门口,因为我不是专门的传送系统,我的传送技能只有5级,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把传送技能升到满级。”小7懊恼不已,他之前有很多技能点,但都用来升级别的技能了,早知道都用来升级传送技能了。

         “立刻传我过去!”

————————————————————

          “你是干嘛的?这里不能随意进入,赶紧离开这里。”

         “让开!”邓佳鑫面无表情,目光冰冷的盯着守卫。

           “这。。。这里不是你想来就能来的地方。。。”守卫虽然对气势逼人的邓佳鑫产生了一丝惧意,却还是没忘记自己的职责,但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邓佳鑫的信息素瞬间压制。

         与此同时,会议中心记得所有人都被压制的跪在了地上,Omega也不是被引出发情期,所有人通通被压制,邓佳鑫并没有收敛他自己的信息素,电话一直都没挂断,左航的哭声令邓佳鑫非常狂躁,他的人,任何人都不配染指。

         而整个会场中心只有八个人没被压制,即使邓佳鑫失去理智,他的潜意识里也不会伤害被他划入羽翼下的 幼鸟。

         张极,陈天润和朱志鑫瞬间就知道来的人是谁了,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邓佳鑫,即使他们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但也能感受到信息素主人的攻击性,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看到邓佳鑫进入会场直奔一个方向过去的时候,立刻追了上去。

         邓佳鑫踹开虚掩着的门,一下把压在左航身上的程经掀开,看到左航了无生气的样子,邓佳鑫愤怒极了,掐住程经的脖子直接把他提了起来,一点一点用力,程经被掐的脸色青紫,却被SSS级Aphla的信息素压制的动弹不得,根本无法挣扎。

       陈天润,张极和朱志鑫最先到,看到左航的样子几个人哪儿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眼睛里也泛起了浓重的墨色,张极赶紧脱了自己的外套将左航包了起来,抱在怀中。

         陈天润和朱志鑫一个抱住邓佳鑫的胳膊,一个抱住邓佳鑫的腰,他们不是怕邓佳鑫杀人,而担心邓佳鑫杀了程经后,那些后续的麻烦,他们有的是办法弄程经,但邓佳鑫不同,他没有他们的背景,如果邓佳鑫杀了程经,邓佳鑫会很麻烦。

        过了许久,左航动了动,第一眼就看到了张极,他就这么定定的看着张极,眼睛里的泪水夺目而出:“张极。。。呜呜呜。。。张极。。”

         张极怜惜的把左航抱进怀里,手安抚的拍着左航的背,轻声安慰:“别怕,没事了。”

         “佳鑫哥,佳鑫哥,左航在那里,他现在没事,你看啊。”朱志鑫哄着邓佳鑫,陈天润也应和着:“对,佳鑫哥你看。”

          而邓佳鑫这才像是反应过来了,松开掐紧程经脖子的手,陈天润和朱志鑫这才放开邓佳鑫的胳膊和腰,也没搭理地上咳得撕心裂肺的程经,走过去和赵冠羽几个人解释了一番。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