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丝球

花期

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ooc肯定有!ooc肯定有!!ooc肯定有!!!不喜欢看可以左上角,都是文,请勿当真,较真左上角慢走不送,文章有很多私设,看看就好,还有不要在我的文里找科学,这只是脑洞。




正文

第四十六章

        邓佳鑫抱着左航,被赵冠羽送回了家,回到家后,邓佳鑫抬头看着陈天润,张极和朱志鑫,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你好好照顾他吧,我和张极他们先回自己的房间了,左航可能会被程经的信息素影响,导致发情期提前,这几天我会帮你们俩请假的。”陈天润温和的对邓佳鑫说完后,就转身离开了,如果说一点都不难受那是不可能的,但是陈天润明白,他总得习惯不是吗?邓佳鑫从来都不是他陈天润一个人的,即使他曾经短暂的独自拥有过邓佳鑫一段时间。

        张极和朱志鑫也点了点头离开了,赵冠羽他们也都自觉的回到邓佳鑫给他们准备的房间里,房子的隔音效果还有封闭性都很好,即使是在隔壁的房间里,也很安静。

       邓佳鑫把左航放到床上,看着路上睡过去的左航,他叫出小7:“小7,我觉得,我好像真的挺渣的。”

     “害,别emo了,你不是渣,你只是想给每个帅哥一个家。”小7虽然觉得邓佳鑫确实挺渣的,但是他嘴上说的却和心里想的完全相反,毕竟,他虽然只是一个系统,但系统也是需要生活的。生活不易,小7叹气。

       邓佳鑫没再说什么,他虽然嘴上说着觉得自己挺渣,但是心里想的却完全不同,邓佳鑫虽然和花妖不太一样,他活了数不清多少年,即使他靠的是灵气修炼,但不可否认的是,邓佳鑫本质上还是妖,邓佳鑫是温柔的,但妖是偏执的,妖想要得到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不论使用什么手段;邓佳鑫是专情的,但妖又有些滥情,邓佳鑫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好人,相反,他属于妖的血脉贪婪至极,恶劣至极,既然有些东西被人双手奉上,那为什么不能欣然接受呢?

       左航被身体的不适强硬的从睡梦中扯醒,身上的热度提醒着他发情期的到来,甜橙的香气没一会儿就透过失效的抑制贴飘散出来,邓佳鑫睁开漆黑的眼睛,有些贪婪的嗅闻着空气中惑人的甜香,但是没有动作。

        左航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旁边的邓佳鑫,他正靠着床头坐在床边,那双平日里温柔至极的眼睛此时也染上了浓稠的墨色,但却一直都没有动。

       左航欣喜于邓佳鑫的隐忍,但又生气于邓佳鑫的隐忍,纠结的后果就是,左航直接爬到邓佳鑫身上,用手搂住邓佳鑫的脖颈,把头趴在邓佳鑫肩膀上,声音甜软:“佳鑫哥~~”

        邓佳鑫挑了挑眉,声音有些暗哑的说:“阿左想让佳鑫哥做什么?”

     “标记我吧,让阿左永远属于佳鑫哥。”

     “如你所愿。”邓佳鑫伸出右手轻柔的捏着左航的下巴把他的脸转到面前,强势又霸道的吻住那张樱红色的唇瓣,动作有些凶狠。

        被邓佳鑫触碰时,左航只有羞涩,却并没有被程经触碰时的厌恶。

          左航眼尾微红,被吻的有些红肿的唇瓣还能看到隐隐约约的贝齿,猩红的小舌若隐若现,惹得邓佳鑫再次狠狠吻上那张惑人的樱唇。

       玫瑰和甜橙交融成了一篇更加动人的乐章。

      两个人折腾了很久,邓佳鑫做了点白粥,哄着累了很久的左航吃了点东西,才抱着左航睡过去。

         左航自重活一世后的第一个发情期是邓佳鑫陪他度过的,即使造成发情期提前的事情并不美好,但好在结果是好的,左航也终于可以和他暗恋了两辈子的玫瑰在一起了,虽然他的玫瑰已经有了其他人,以后可能会更多,但是左航始终认为,只要能在一起,就已经很好了。

        左航醒过来的时候,是在邓佳鑫的怀里,邓佳鑫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不知名的花香,很好闻,却不是玫瑰,左航看到了邓佳鑫肩膀上的牙印,尽管已经不流血了,但是还是能看到深深的伤痕,左航心疼的摸了摸,然后轻轻的吻了吻那处伤口。

         “阿左,没事,佳鑫哥不疼的。”邓佳鑫在左航伸出手摸他肩膀的时候就醒了,睁眼看到怀中的人儿紧皱的眉头就知道他是心疼了,邓佳鑫安抚的吻了吻左航的额头,唇边勾起一抹温柔的笑意,轻柔的开口。

       左航勾住邓佳鑫的脖颈,把嫣红的唇瓣主动送了出去,浅浅的贴了贴邓佳鑫的唇,还不等退回来就被邓佳鑫反客为主却又温柔的亲吻了一通,邓佳鑫吻着甜美的唇瓣,某些地方却并不是很老实。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