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丝球

花期

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ooc肯定有!ooc肯定有!!ooc肯定有!!!不喜欢看可以左上角,都是文,请勿当真,较真左上角慢走不送,文章有很多私设,看看就好,还有不要在我的文里找科学,这只是脑洞。





正文

第四十五章

       邓佳鑫从张极怀里抱过左航,轻轻吻了一下左航的额头:“阿左别怕,阿左乖,没事了,佳鑫哥来了。”

         刚被邓佳鑫抱过去,左航航挣扎了起来,见挣脱不开,狠狠的一口咬在邓佳鑫肩膀上,眼泪不停的从眼睛里滑落下来,没一会儿邓佳鑫的肩膀就被咬出了血,邓佳鑫没有动,任由左航发泄,唇瓣不停的亲吻着左航的侧脸还有耳朵,不断的轻声安慰:“阿左乖,佳鑫哥在这里,不怕了。。。”

        联邦的领导人杜泽因为临时有事,所以还没过去,他接到联邦会议中心出事的消息后,立刻就把处理了一半的事放在一边,向会议中心出发,他不是为了那个什么程经,而是为了那个闹事的Aphla,要知道,今天的会议中心不单单只有S级的Aphla,那里还有SS级的Aphla,能把SS级的Aphla瞬间压制,那个闹事的Aphla绝对不止SS级!他很有可能,不,绝对是SSS级的Aphla。

       没想到除了那个皮断腿的Aphla,竟然还有SSS级的Aphla,SSS级的Aphla出现一个就了不得了,现在出了俩,不论是为了联邦,还是为了压制一下邓佳鑫,杜泽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要把那个Aphla拉进联邦,为了防止意外,杜泽让秘书带上了等级测试仪。

          等左航冷静下来后,邓佳鑫抱起左航走出门外,他要把左航带回家,张极,陈天润,朱志鑫三个人和家里说了一声跟着邓佳鑫一起走了出去,赵冠羽,苏新皓,余宇涵,童禹坤几人也和家里说了一声,就跟着邓佳鑫离开了,没人敢拦邓佳鑫,连带着朱志鑫几人也不敢拦,毕竟邓佳鑫的信息素有多强悍那些人又不是不知道,朱志鑫几个人没被邓佳鑫的信息素影响他们又不是没看到,就连程经的父亲和大哥都不敢拦。

         杜泽在门口遇见了抱着左航的邓佳鑫,邓佳鑫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就开口说:“我一定会完成那个任务,不过,我有一个条件,我要那个人任我处置,你知道那个人是谁。”

       “我凭什么听你的?”杜泽有些咬牙切齿,没想到竟然是邓佳鑫,杜泽虽然也多少有些了解邓佳鑫了,但作为一个国家最高领导人,对于邓佳鑫上来就谈条件,还是咬牙切齿。

      “你知道你不得不同意这件事,毕竟蜜桃大厦的虫族是一个巨大的麻烦,而整个联邦,只有我才有可能彻底解决掉他们,你自己也明白的不是吗?”

       杜泽沉默了几秒:“行,那你如果不能解决掉怎么办?”

     “如果我做不到,你完全可以把他当做一个把柄来让我受制于你。”

      “好,那么,老程你觉得如何?”

       程启东苦涩的笑了笑:“这本来就是程经咎由自取,怎么处置他,我都听您的。”

      “老程,程经是你的孩子,按理说这应该算是你的家事,但是,左航是第二军区左崇左将军的独子,程经竟然想强迫他,还有,邓佳鑫是一个SSS级的Aphla,并且是目前唯一一个,你应该知道,一个SS级的Omega和一个SSS级的Aphla对于联邦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知道的,长官。”程启东低下头,脸上的神色晦暗不明。

      邓佳鑫才不管其他人怎么想,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后,抱着左航迅速离开,虽然邓佳鑫没有说什么时候带走程经,但是程启东也知道,等他处理完左航的事,一定会来做这件事,所以杜泽派人带走程经的时候,程启东没有说话。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