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丝球

花期


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ooc肯定有!ooc肯定有!!ooc肯定有!!!不喜欢看可以左上角,都是文,请勿当真,较真左上角慢走不送,文章有很多私设,看看就好,还有不要在我的文里找科学,这只是脑洞。




正文

第三十五章

         朱志鑫醒过来的时候,邓佳鑫已经不在床上了,摸了摸身边的位置,透着刺入骨髓的凉意,昨晚睡在那里的人,已经走了很久了,他应该不喜欢自己的吧,不然也不会走的这么干脆了,朱志鑫躺回床上,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缩成一个团。

        邓佳鑫做好早餐,看了眼时间,阿志应该已经醒了,邓佳鑫把手上的水擦干,围裙解下来挂在墙上,回到卧室里,他醒的时候把朱志鑫的头露出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 他又把脑袋缩回去了,无奈的叹了口气,小心的掀开被子,朱志鑫缩的小小的,也不知道一米八的个子是怎么缩成那么小的一团的。

        邓佳鑫听说把自己团成团睡觉的人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也许是因为小时候那次的经历吧?有些心疼,轻轻的吻了吻朱志鑫的唇边,然后,毫不客气的把人从床上抱了起来,坐在床头把朱志鑫拢进自己怀里:“阿志,起来了,吃饭了。”

        朱志鑫把自己缩进被子后,可能是易感期加上昨天被邓佳鑫折腾的,没一会儿就又睡着了,再醒过来就是被邓佳鑫叫起来的。

        朱志鑫窝在邓佳鑫怀里,懒懒的蹭了蹭,才慢慢清醒,因为姿势的关系,朱志鑫坐在邓佳鑫腿上,朱志鑫愣了愣,然后反应过来,易感期的Aphla本来就情绪敏感,朱志鑫突然就抽抽搭搭的哭了起来:“我以为你走了。。。”  

        看着鼻尖都哭红的朱志鑫,邓佳鑫心疼坏了,赶紧把朱志鑫抱的又紧了些,低头吻了吻朱志鑫耳垂:“阿志乖,佳鑫哥怎么会走呢,不哭了啊,给佳鑫哥哭的怪心疼的。”

      耳边传来朱志鑫细细的哭声,邓佳鑫突然就想起了昨夜朱志鑫。。。。的声音,进而又想起了更多的东西。

       朱志鑫明显感受到了气氛。。的变化,惊的哭也顾不上了,抬起头望向邓佳鑫,然后反应过来后赶紧一边往后退一边对着邓佳鑫撒娇:“佳鑫哥~不要了好不好?阿志好累,肚子也饿了。。。”

       “乖,佳鑫哥会喂饱你的。”

       最后原本的午饭变成了晚饭,操劳了许久终于吃上饭的朱志鑫快速吃完饭以后,就生气的窝在沙发上,也不搭理狗皮膏药似的邓佳鑫,只是看电视上播放的电影。

      “宝儿~~阿志~~朱朱~~鑫鑫~~~我错了,再也不敢了,你别不理我啊~”邓佳鑫凑在朱志鑫身边,自从吃过晚饭,朱志鑫就一直都不搭理他,邓佳鑫自己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也不敢生气,只好狗皮膏药似的哄老婆(没有女化)。

     “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想弄死我?”朱志鑫表情核善的看着邓佳鑫,但想到发生的事耳根又红了起来。

     “对不起嘛~那能怪我吗?还不是你勾。。。”

     “嗯?”

     “不不不,我错了,我不应该那么过分,阿志不生气了好不好?”邓佳鑫抱着朱志鑫,撒娇卖萌,无所不用其极。

        朱志鑫一直都拿邓佳鑫没有办法,最后也只能是不了了之,但还是把他赶去了客房,老婆(没有女化)正在气头上,邓佳鑫也不敢造次,只能委委屈屈的睡客房。

      邓佳鑫委屈了好长时间,半夜睡得迷迷糊糊时候,房门外走进来了一个人影,带着蜜桃乌龙的气息窝进了邓佳鑫怀里,邓佳鑫勾了勾唇角,把朱志鑫搂进怀里,这可不是他先动手的啊。

—————————————

         陈天润今天回了趟军区,到家的时候,张极已经在厨房做晚餐了,家里的活儿平时都是邓佳鑫做,他不舍的让他们干一点活儿,一丁点儿伤害都怕他们受,但有时邓佳鑫又会给他们带来伤害,这种伤害比起其他的伤害,要更加难挨。

       “佳鑫哥今天不回来吗?”张极一边翻炒着锅里的菜,一边问陈天润。

       “嗯,这段时间应该都会在阿志那里,阿志易感期。”陈天润看着张极的背影轻声回答。

      “天润,佳鑫哥这样,你不生气吗?”张极低声问。

      “生气,坦白说,我只想让佳鑫哥只属于我自己,我从未想过把他推给别人,你知道吗?佳鑫哥带你回来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也很难过,我甚至想,让你永远消失掉,不但是你,还有他们,但我知道,如果我伤害到你们,佳鑫哥肯定会不高兴,我自己也会为自己做的这件事悔恨终生,这一世,本来就是应该不复存在的,我上一世已经做了我应该做的事,这一世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我会努力与这一世和解,与佳鑫哥,与你们,与我自己和解。”

       陈天润的声音没什么起伏,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但张极知道陈天润说的不是假话,他自己不也是这样?连他都能看明白,其他人又怎么会看不明白,张极知道,无论他们是怎样想的,最终仍旧愿意和佳鑫哥在一起的,都已经包容了邓佳鑫会对自己造成的那些伤害。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