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丝球

花期

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文章纯属作者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都是文章私设!!!请勿当真!请勿当真!!请勿当真!!!ooc肯定有!ooc肯定有!!ooc肯定有!!!不喜欢看可以左上角,都是文,请勿当真,较真左上角慢走不送,文章有很多私设,看看就好,还有不要在我的文里找科学,这只是脑洞。



正文

第四十七章

距离邓佳鑫把左航带回家已经过了一周,左航的发情期也结束了,邓佳鑫今天难得良心发现没有把人欺负的太狠,但左航还是有些累,现在已经睡得香甜,邓佳鑫轻手轻脚的起了床,轻柔的在左航额头上落下一吻,然后又挨个儿房间确认了一遍,确定所有老婆都睡着了,暗搓搓的偷了香就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家。

      邓佳鑫现在可以畅通无阻的出入十八号军区以及中央基地,到达中央基地以后,邓佳鑫直奔统帅办公室,杜泽已经在那里等他了。

    “嗯?这么着急?”杜泽挑了挑眉。

    “对,很着急,毕竟,我可不是啥好人。”邓佳鑫大大方方的坐在杜泽对面的凳子上:“那个狗东西呢?”

    “被临时收押了,让阮副将带你去。”

    “行,你放心,蜜桃大厦我一定会解决,解决不了,我抵程经的命。”邓佳鑫勾起嘴角,抬头看向欲言又止的杜泽。

     杜泽愣了愣,没再说什么,若是邓佳鑫能成功解决蜜桃大厦的虫族,那他不介意给邓佳鑫升个官进个爵,若是邓佳鑫不能成功解决蜜桃大厦的虫族,那倒也是一个挺不错的把柄,至于程经,意图强迫娇弱Omega这一点就足以让他被判处死刑了,一个SSS级的Aphla没必要给一个S级的罪犯以命抵命。

     邓佳鑫见杜泽不再说什么,挑了挑眉,慢悠悠的站了起来,跟在阮副将身后走出了办公室。

     程经被关在审讯室,担心他逃跑杜泽还特意用联邦最结实的合金做成的链子把他绑在了同种材质制成的椅子上,虽然一个S级的Aphla没有能力逃出联邦最森严的监狱,但杜泽还是想向邓佳鑫显示一下自己的诚意。

       听到脚步声,程经激动的抬起头,把铁链扯得哗啦哗啦响个不停,是父亲和母亲来接他了吗?他就知道,父亲和母亲还是爱自己的。

      “这么想见到我啊?”

      看到来人,程经瞳孔缩小,额头开始冒出密密麻麻的冷汗,他清楚面前这个Aphla是如何的强大,深深的恐惧蔓延了他的全身,如临深渊。

      “怎么?怕我?”邓佳鑫嗓音一如既往地温柔如水,却仍让人察觉到其中的冷意,那刺骨的寒意像是渔网一样缠住程经,纤细的手指捏着程经的下巴,语气森然:“谁给你的胆子,敢肖想我的人?”随着邓佳鑫声音的愈发冷冽,邓佳鑫的手指也愈发用力。

      下巴上的疼痛让程经不停的想要逃离,却始终动弹不得:“我。。。父亲。。。是军。。。机大臣。。。”

      “军机大臣?呵。”邓佳鑫松开程经的下巴,留下乌黑青紫的指印。

       程经见邓佳鑫放开了自己,觉得是因为自己搬出了父亲,即使有那么一点实力又怎么样?我父亲是军机大臣,一个平民而已,还不是得乖乖听我父亲的话?程经颇为得意的开了口:“现在知道怕了?已经晚了,我父亲是军机大臣,你弄伤了我,我父亲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邓佳鑫并未搭理他,转了转手腕,青葱的手指上多了一把闪着寒光的匕首,仔细看就能看到那与众不同的刀尖以及刀身上那条贯穿全部刀身的细线,随意的点了点手边的桌子,桌面上缓缓长出了一株漂亮的植物

      “你听说过虞美人吗?那可是一种,很有意思的花啊。”

     “什么虞美人?我劝你赶紧把我放了,不然我父亲来了,你一定不会有好果子吃。”

        邓佳鑫扯下一片花瓣碾碎,猩红的汁液衬得那莹白的手指越发漂亮,邓佳鑫漫不经心的把手上的汁液蹭在匕首上,猩红色的汁液把匕首衬得闪着白色的冷光。

      “虞美人啊,长得很漂亮,但是,越漂亮的东西,危险性也就越大你说对不对?”邓佳鑫终于转过身,漫不经心的把玩着那把匕首,精致的脸蛋上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但那笑意却并未直达眼底。

      程经看着邓佳鑫手上的匕首,不屑的对邓佳鑫嘲讽道:“那么小的刀能划多大点儿口子?我也不是吓大的,我劝你赶紧把我放开,不然母亲知道了一定会让父亲收拾你。”

       邓佳鑫没再说什么,只是走到程经身边,认真的用匕首在程经身上比了比,似乎是不知道应该先从哪里下手,过了一会儿,他终于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毫不迟疑的割下一刀,清澈透明的眼睛中多了一丝猩红。

     “啊!我要杀了你!!!”程经被痛的怒吼一声,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邓佳鑫皱了皱鼻子:“真难闻。”

    “怎么可能?”程经看着毫无影响的邓佳鑫,终于想起了那天窒息般的恐惧。

    “啊,抱歉,手抖了呢。”邓佳鑫表情无辜,毫不迟疑的再次下刀:“对不起啊,我也不是故意的呢。”邓佳鑫的每一次下刀都伴随着程经的惨叫声,猩红的血液溅了邓佳鑫满身,漂亮的脸蛋在血液的衬托下愈发妖异。

————————————————

        审讯室外,血淋淋的场景令每一个人都感到了浓浓的不适,脸色都苍白起来,杜泽示意阮副将打开审讯室的门,但门却纹丝不动,最后杜泽只好放弃,不适的看着审讯室内的惨状。

   “统帅,邓佳鑫太残暴了,我们真的不去阻止他吗?”阮副将有些看不下去,即使程经已经犯了死罪,但联邦是一个温和又强大的帝国,他的子民也是温和又强大的样子。

    “阮副将,邓佳鑫是SSS级的Aphla,在座的任何人联合起来,都不一定能打得过他,你确定你要去阻止他吗?”

     阮副将抿了抿嘴:“抱歉,统帅,是我太自以为是了。”他并没有忘记那天邓佳鑫恐怖的信息素压制,他比杜泽提前一些到达会议中心,有幸体会到了铺天盖地的窒息感。

————————————————

     “啊!放过我吧!求求你了。”程经痛苦的求饶:“杀了我吧。。。求求你。。。”

      痛苦的折磨过后,程经突然觉得呼吸困难,他挣扎着想要伸出手,但是却被绑的动弹不得,程经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最后脸色慢慢变成毫无生气的灰白,这场痛苦的折磨才终于落下帷幕。

      邓佳鑫掐住程经将他的灵魂扯出来,手指微微用力,透明的魂魄便彻底消散了。

      杜泽看不到灵魂,他只能看到邓佳鑫伸出手掐住了程经的脖子,然后程经就失去了生命,杜泽对于邓佳鑫的残暴感到了强烈的不适,但是他不会去斥责邓佳鑫,从程经对脆弱的Omega出手的时候,就已经是死刑犯了,为了一个原本就是要死的S级Aphla而去招惹一个SSS级Aphla,无论是为了联邦还是自己,都是得不偿失的一件事。




文章虚构,剧情需要,看个乐呵,请勿模仿

评论(1)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